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3-02-19   浏览次数:187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16日下午在测绘楼505室召开2022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校民主生活会指导小组成员张红军、崔艳娟、贺璇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启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华启和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华启和、汪晓莺、虞新胜3位党员处级干部,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逐一开展对照检查,主动开展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分别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所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红军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批评环节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预期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第二,持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第三,务实高效抓好整改。第四,从严抓好党内政治生活。第五,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院党委书记华启和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将学院建成思想引领和立德树人引领的高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建设好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段艳丰  图/李金花)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 华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