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青马宣讲团东华理工大学团队赴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双河村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188

202327日,江西青马宣讲团东华理工大学团队成员李青在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双河村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乡村。



宣讲人李青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引出以“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宣讲。她从家乡的变化说起,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为什么要永远跟党走的深刻道理。

宣讲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让大家都听得懂、有启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发生在身边的事情结合起来,讲到大家心坎了,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李青 文/李青)

      编辑:李金花 审核:华启和 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