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青马宣讲团东华理工大学团队在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梅龙街道双湖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253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129日上午,江西青马宣讲团东华理工大学团队走进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梅龙街道双湖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团成员包鑫以“从‘三件大事’看新时代十年的里程碑意义”为主题,讲述新时代十年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十年,是励精图治取得标志性成果的十年,是奋勇推动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十年,阐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宣讲结束后,双湖村两委委员表示,听了此次报告深受启发,激发了全村党员同志要真正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图/包鑫 文/包鑫)

编辑:李金花   审核:华启和 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