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青马宣讲团东华理工大学团队在抚州市乐安县鳌溪镇青山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次数:296

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农村基层,1216日,江西青马宣讲团东华理工大学团队前往江西社会科学联合会扶贫点——抚州市乐安县鳌溪镇青山村开展理论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面对面的交流。



  宣讲人闫列凤以“推进乡村振兴 迈向共同富裕”为主题,阐述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经验借鉴以及重要启示,号召广大基层干部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宣讲人蔡锦宜以“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阐述了在实现乡村振兴的过程中,我们应该秉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保持什么样的奋斗姿态。


  

   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与青山村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惟有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逐步实现共同富裕/图 蔡锦宜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  华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