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庄秋菊副教授为我校《纲要》课教学实验班线上授课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502


2022330日下午,江西省首届青年金牌教师庄秋菊副教授,为我校《纲要》课“问题式专题化”教学实验班开展线上授课。



庄老师深入讲授了日本发动侵华战争的原因和给中国带来的灾难、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的原因及其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意义,全面回答了“为什么说中国的抗日战争是神圣的民族解放战争?”

这是庄老师第二次为我校“问题式专题化”教学实验班授课,同学们热情高涨,给予了高度评价。邹佳意表示,“庄老师的课堂生动有趣,用问题引领教学,循序渐进,让人意犹未尽。”吴诗柔认为,“庄老师的课,问题设计巧妙,讲解思路清晰、深入浅出,注重知识传授,课堂气氛活跃。”

我校《纲要》课“问题式专题化”教学团队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观摩了本次线上授课。(图:查熙一  文:管辉/查熙一/刘宁)

编辑:钟睿  审核:虞新胜 汪晓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