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全员加入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52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更好防控新冠疫情,积极响应国家与学校防疫抗议号召,发挥“奉献、友爱、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杨晨、赵明慧、郑殷婕、蔡锦宜积极参与到本次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中。值得一提的是,她们来自同一个宿舍。

  


这四位同学尽心尽责地坚守志愿者岗位,认真负责地维护核酸检测队伍的纪律,有条不紊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赵明慧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抗疫志愿活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抗疫志愿活动中找到了自我的人生价值,这既是一种收获,也是一种历练,这是她们共同的感悟。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们最简单的行动证明抗疫的决心,传递抗疫必胜的信念,充分彰显新时代青年的勇气与担当!(图/蔡锦宜、赵明慧、杨晨、郑殷婕  文/蔡锦宜、赵明慧、杨晨、郑殷婕、包鑫)

编辑:钟睿  审核:虞新胜 华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