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有我,马院学子在行动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37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时间向每一位师生发出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全院师生纷纷响应,主动靠前、积极参与。326日,2019级研究生、学生党员谢国平积极参加南昌市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居住地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体温监测、帮扶关爱等活动。同时,强化宣传、广泛动员,协助防疫工作人员每天下沉社区逐户排查,做好信息采集、政策宣讲,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教育引导居民群众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健康防护,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这场突发疫情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全力以赴投身“疫”线,与全市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同心抗“疫”,为构筑坚不可摧的全民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们相信,疫情终会过去,静待春暖花开。(/王占帅  文/谢国平)

编辑:钟睿  审核:虞新胜 华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