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十二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636

7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党总支书记华启和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主题发言,其他党总支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百年党史上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重大文献,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七一”重要讲话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有宽度。

会议强调要组织全院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有机结合,将最新讲话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图/文  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