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观“百年赣鄱耀中华”大型美术书法诗词创作展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943

7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到江西省美术馆参观“百年赣鄱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省大型美术书法诗词创作展。



创作展展出的《中央红军长征出发》、《方志敏狱中斗争》、《粮食外调》、《春风化疫》、《脱贫攻坚江西答卷》等100多幅文艺作品,生动再现了百年来发生在江西的100个重大事件,描绘了革命老区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反映了赣鄱儿女担当使命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展览的100多组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比较全面地了解了江西百年奋斗的历史,激发了大家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奋斗意志。大家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图/文  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