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504

71日上午8:00,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测绘楼505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心情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意义深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昭示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是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始终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深感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责任重大,要讲好故事,做好宣传,强化研究。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会上,学院书记带领全院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个党员都要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图/文  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