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625

628号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测绘楼505举行了庄严而又隆重的入党宣誓活动,五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金花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预备党员列队整齐,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李金花老师的领誓下,进行庄严的宣誓。

接着,李金花老师对五位优秀同学加入党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新党员: 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贡献力量。

最后,同学们也一致表示,很荣幸能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都会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朝着共产主义的奋斗目标不断迈进,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图/边培瑞 文/李金花)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