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696

6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测绘楼505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娜、第二党支部书记罗来文分别作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罗来文以《百年党史的自我革命》为题作辅导报告,从打铁必须自身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特质、百年党史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以及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王娜以《十字路口的选择—谈谈中共八大》为题作辅导报告,聚焦中共八大的历史背景、会议召开、会议内容以及学习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大家围绕中共八大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围绕如何将党史教育学习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图//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