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672

6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测绘楼505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党总支成员虞新胜分别作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华启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党史的线索和主题》为题作辅导报告,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百年党史四个历史时期中的五个重要节点明确使命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情怀和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虞新胜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题作辅导报告,阐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渊源、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



在讨论交流中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每一次学习都有新感受、新收获。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图/陈明华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