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十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702

5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改革开放史专题。



党总支成员陈明华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娜围绕改革开放史专题进行主题发言,其他党总支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陈明华认为,改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是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正确方向,沿着正确道路前进。新时代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站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王娜认为,学习这段历史,对于我们把握社会主义的本质,理解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内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极大的启发意义。



会议强调,要组织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专题,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图/周成莉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