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680

5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讲话精神。



党总支成员段艳丰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罗来文围绕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主题发言,其他党总支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肩负重要育人使命。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刻苦学习、提升本领;崇德向善、立德修身;敢于创新、勇于奋斗。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全院教师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图/周成莉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