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785

5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党的七大和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篇目。党总支书记华启和围绕学习党的七大进行主题发言。他认为,党的七大是建党以后民主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最重要的一次代表大会,以“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载入中国共产党的史册。党总支成员汪晓莺围绕学习党的七届二中全会进行主题发言。她指出,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共召开的唯一的一次中央全会,会议做出的各项政策规定,不仅对迎接中国革命的胜利,而且对新中国的建设有重大作用,在革命的转变关头,为党夺取全国胜利和建设新中国,作了政治上和思想上的准备。会上,其他党总支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并切实提出解决问题的实际办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图/王娜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