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核军工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跨校集体备课会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85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做到学党史知校史,传承核军工精神,5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核军工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跨校集体备课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江光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晓莺、党总支书记华启和及教师代表参加,华启和主持会议。



研讨会围绕《弘扬核军工精神》精品课程的讲授内容、讲授方法、课程展开交流,并深入研讨“宏伟的事业 光辉的历程”、“崇高的使命 特殊的群体”、“伟大的精神 宝贵的财富”、“为核成立 初心不忘”、“因核成名 壮心不改”、“以核成势 匠心不改”、“兴核成才 忠心不变”、“弘扬核军工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等八个专题的录制,形成了一致修改意见



院长汪晓莺指出,录制课程体例要统一,语言要精炼,内容要有提升。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江光亮指出,要做到内容的精准、表达方式的活泼,可示范可推广。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作了总结讲话,强调要通过讲好核军工精神的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要立足于核军工精神的诠释,传承核军工精神;要以“工匠神韵、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制好课程。(图/周春鹏  文/周成莉)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