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829

4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华启和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的讲话,集中观看了电影《血战湘江》。



党总支中心组成员付海莲围绕观看《血战湘江》谈体会。她指出,虽然湘江战役的硝烟早已散尽,但它所迸发出的强大精神力量却依然历久弥新。面对新时代的要求,我们要永远铭记和珍视湘江战役红军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讲好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要让青年大学生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自觉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图/李金花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