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754

4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内容,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交流发言阶段,党总支成员段艳丰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谈体会,她认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奋斗奠定新中国发展坚实根基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人以非凡勇气探索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的历史,是一段党和人民事业在曲折中发展在挫折中前进的历史,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智慧。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思想政治理论课为主渠道、主阵地,推动党史学习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图/李金花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