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五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418

4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内容,深入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一步一步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从弱变强、从幼稚走向成熟的“创业史、奋进史、斗争史”。


 

交流发言阶段,党总支成员付海莲围绕学习新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谈体会。她认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以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党史同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图/李金花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