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725

 

4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22日至25日在福建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等篇章。交流发言阶段,党总支成员虞新胜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谈体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学院特色,结合教学科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担当、真抓实干。以党史专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图/李金花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