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570

3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交流发言阶段,党总支成员汪晓莺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谈体会。2021年的两会是在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中召开的,既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由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进的起步之年。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我们要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及时融入教学。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院工作有机结合,强化担当、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图/周秀芳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