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647

3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在测绘楼508教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金花主持。



会上,李金花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及谈心谈话征求意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接受全体党员民主评议。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金花代表支委会表态如下:一、提高党性认识,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二、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三、抓好结合,以整改促工作。



 最后,按照流程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图/陈玉娇 文/李金花)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