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3-13   浏览次数:704

 

311日下午,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在测绘楼508教室召开,会议由李金花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


 李金花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强调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也是一部不断践行人民初心使命的历史,学习党史非常有必要,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深刻悟。

 接着,学生代表也发表自己的看法。2018曹雪雪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看清党史、学懂党史、善用党史,从辉煌的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以自己的先锋模范行动把党史传承好。2019级边培瑞认为,欲知大道,必先学史。通过学习党史,可以进一步增进个人对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理解,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启迪人生。2020级纪文洁认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有利于提升人生思想境界,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通过观看人民日报推出的党史题材的短视频《少年》,深刻地体会到:百年历程,初心未改。



 会议最后,付海莲老师提出要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优势和具体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例如:鼓励研一、研二的学生制作一系列党史微课,围绕党的历史上某一事件进行研究、解读,以此来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图/李金花 文/田梦)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