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641

3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篇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



交流学习阶段,华启和围绕学习党史谈体会。他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包含着党的奋斗发展史、党的理论创新史、党的自身建设史等丰富内容。我们要认真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党史,并将党史学习与教学科研有机结合起来。(图/李金花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