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789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测绘楼505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民主生活会指导小组成员罗明标、郑刚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华启和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华启和、汪晓莺、虞新胜3位党员处级干部,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逐一开展对照检查,主动开展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分别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所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罗明标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内容准备周密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原因剖析深刻,改进措施详实,达到了预期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践行新思想。第二,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第三,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抓落实。

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为年轻老师成长创造条件;强化担当作为,加强改革创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文/段艳丰 图/周秀芳)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