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792

2021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测绘楼505召开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传达学习了《在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关于校党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关于“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全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关于制定全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大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快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提出了新要求、新方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攻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深化改革,为学校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图/文  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