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680

 

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东华理工大学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2020年修订)》、东华理工大学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则》、《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

  

  

交流学习阶段虞新胜围绕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谈体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历史中汲取更多精神营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迈向新征程中矢志拼搏奋斗。

会议强调,全院教师在新的一年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逐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文/图 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