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第四次党员集中培训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677

11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四次党员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付海莲同志以“增强创新活力 弘扬科学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以及“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为主题进行讲授。讲授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以及现实意义等进行。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结合教学科研多思考、多研究。(图/周成莉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