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710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中国志愿军在金城发动的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确保主力部队在指定时间过河,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斗力,中国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装备悬殊的情况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用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在最后时刻架起一座坚不可摧的“人桥”,一次又一次把美军眼中的“不可能”变成“可能”,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让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之中,进一步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文/石露露 付海莲  /石露露)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