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第十五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707


11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第十五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党总支成员汪晓莺以“擘画宏伟蓝图  引领奋进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总体介绍。

交流发言阶段,段艳丰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学习体会。会议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和人民在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出了新的一大步。十三五时期我们取得了伟大成就,更辉煌的发展目标又呈现在我们面前,激励着我们要以新的决心、新的作为去开创新的局面。



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结合教学科研,在学习贯彻上学深一步、学前一步、做好表率,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文/段艳丰  图/周成莉)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