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周秀芳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628

10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测绘楼505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



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强调,我们一定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纪念为契机,将抗美援朝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引导学生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刻苦学习、砥砺成长、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争做时代新人。(文/段艳丰  图/周秀芳)


编辑:周秀芳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