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第二次党员集中培训

发布人:周秀芳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659

10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二次党员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华启和同志以“学习‘四史’  坚定初心与使命”为主题进行讲授。从“四史”的内涵、学习方法、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阐述。通过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确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共党史告诉我们从哪儿来、新中国史告诉我们往哪儿去、学习改革开放史增强“四个自信”。



通过学习“四史”,系统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教训,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文/图  段艳丰)


编辑:周秀芳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