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第一次党员集中培训

发布人:周秀芳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613

10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一次党员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成员欧阳霞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欧阳霞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深入解读。从认识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及重要性、把握新党章的内容和要求、推动新党章的贯彻和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解读,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推动新党章的贯彻落实,要尊崇党章提高学习力,维护党章,自觉接受监督,提高执行力,以身作则发挥带动力。与此同时,从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怎样认真遵照执行、新版纪律处分条例背后的案例解读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其基本要义和精神实质,时刻警醒自己,遵守党纪党规。(文/图  段艳丰)


编辑:周秀芳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