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第十四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618

10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交流发言阶段,虞新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精神谈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聚焦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可持续发展重大课题,提出中国主张、分享中国经验、展现中国担当,为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注入信心与力量。生物多样性乃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地球生命共同体的血脉和根基。




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有问题意识,加强科学研究,坚持教学科研两手抓。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这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文/段艳丰 图/周秀芳)


编辑:周秀芳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