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活动

发布人:周秀芳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67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

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并强调强调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要求全院教师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广泛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身边的人。学院教师以身作则,并通过朋友圈积极响应号召,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教师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影响身边人做起,做拒绝餐饮浪费的践行者。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在行动,贵在持之以恒,将以实际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进行到底。文:段艳丰 编辑:周秀芳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