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周秀芳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627


8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中强调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

交流发言阶段,陈明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就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为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对长三角区域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予以揭示,并聚焦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指明了方向。

华启和指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且进行深入研究,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图/欧阳霞  /段艳丰)

编辑:周秀芳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