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人:周秀芳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836


20203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组织学习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两个教工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等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传达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以“两好”推进日常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实施意见提出“两好”,即严格管控好“四类人员”、切实管理好“其他人员”,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分区精准施策,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

 华启和强调,要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牢牢把握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持续抓紧安全防控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该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列,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此外,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组织工作,将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鲜活的素材及时融入教学,注重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党员个人整改任务进展情况以及“三会一课”的开展进行了商讨和布置。(文/段艳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