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人:周秀芳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493


110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华启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是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全体教师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会后,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既是对理想信念的再深化、再坚定,也是对政治品格的大洗礼、大锤炼。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肩负起时代重任、不忘初心使命,时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接续奋斗,为加快推进“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的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光添彩。

(文/付海莲 图/付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