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学校党委一届七次全委会精神

发布人:周秀芳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477


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测绘楼505组织学习学校党委一届七次全委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会上,华启和带领大家认真传达学习了《柳和生同志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华启和指出,此次全委会是学校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学校科学发展、接续奋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广大教师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使全委会精神成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共识并切实将其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方案和务实措施。



学习之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委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效能,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而努力奋斗。

(图/欧阳霞 文/付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