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718

6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测绘楼505召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三位优秀毕业生,她们分享了考博和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会议由付海莲老师主持。



首先,任延分享了考博的经验,她表示,考博一定要明确目标,制定长远的计划,有针对性看一些与所考专业相关的原著,并且要尽量多发表高质量的论文。

接着,王紫璇和曹雪雪分享了求职的经验。除了讲述各自求职过程中的经历,她们都表示,同学们想考教师最好选择提前批招聘,并一定要提前了解所报考省份的考试内容,有针对性地复习所考内容。对于笔试环节的准备工作,同学们在平时就要多参加试讲比赛,面试时要注重自己的仪表仪态,自信大方。

最后,付海莲老师表示,通过这三位毕业生的分享,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希望大家能正学习态度,勤于思考,善于学习,高质量地完成硕士论文的写作,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文 郭雪妹)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