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430

为贯彻执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21615日在测绘楼505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党总支书记华启和带领全院教师对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逐条认真学习,特别是对照《条例》中关于院(系)单位党组织主要职责、教职工党支部主要职责、学生党支部主要职责逐条逐字学习,查找工作中的不足。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教工党员普遍表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新时代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总要求,是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基本准则,我们要加强基层组织工作的创新性,做到理论和思想互通,理论与实践并存,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图/李金花  文/周成莉)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