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第五次党员集中培训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879

11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五次党员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陈明华同志以“伟大的抗疫精神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充分展现”为主题进行讲授。指出,生命至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显著优势的充分展现,举国同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制度显著优势的充分展现,舍生忘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制度显著优势的充分展现,尊重科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制度显著优势的充分展现,命运与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制度显著优势的充分展现。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了解了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我们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应以学促研、以研促教、言传身教紧密结合,深化对伟大抗疫精神的科学研究,引导大学生将抗疫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当中。(图/周成莉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