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第三次党员集中培训

发布人:周秀芳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629

1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测绘楼505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三次党员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华启和同志以“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为主题进行讲授。讲授内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究竟讲了些什么、如何整体理解和把握以及如何理解其中的思想精髓等问题进行展开。



大家表示,我们要认真全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工作,结合教学科研,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文/图  段艳丰)


编辑:周秀芳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