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人:周秀芳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1236


6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赣教稳定字〔20207号)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教育宣传活动。

 学院副院长虞新胜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制作了“安全你我他 平安靠大家”的宣传横幅。同时,组织教师利用“链工宝APP”开展安全知识网络挑战答题活动,学院教师积极注册参与答题活动,加强了对安全知识的认知,提高了安全意识。

 (文/周秀芳 图/陈明华  编辑:段艳丰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