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周秀芳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1333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623日下午在测绘楼505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活动主讲人为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付海莲,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参加了学习。

付海莲以《筑梦新时代 敢担当有作为》为题,围绕“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展开,聚焦于担当作为的内涵和基本要求,指出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党员干部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交流讨论中,教师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理论学习,提升专业水平,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

                  (文/付海莲  图/陈明华  编辑/周秀芳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