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组织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783

1116日下午11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在测绘楼505会议室组织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教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联系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学习心得。



王娜表示,党对百年奋斗历程的总结,既是对马克思主义方法论的一次重要运用,同时也是对马克思主义方法论的发展,进一步丰富了马克思主义理论。

蔡东伟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反映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和作用是至关重要的,只有掌握了科学理论的政党才能充分发挥真理的改造世界的力量。

罗来文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

江林平表示,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其他教师也表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和科学研究,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学院强调要结合教学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真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做到“真信”,将全会精神融入教学全过程,通过组织集体备课会做好全会精神的融入阐释工作要做到“真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新发展。/陈明华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  华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