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1-24   浏览次数:597

 

20211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在测绘楼505召开,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周春鹏主持,学院教职员工参加。

  

  

院长汪晓莺从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情况。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从加强理论武装,强化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深化“党建+”理念,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以及工会经费支出情况的报告、科级干部述职报告,审议了《2020年度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征集讨论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议案》和《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年)发展建议》等。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调动了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增强了教职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促进了学院的民主建设和发展。(文/周春鹏 图/周秀芳)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