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政治谈话

发布人:李金花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675

 

贯彻落实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114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紫春、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红军一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政治谈话,谈话以集体谈话的方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紫春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晓莺、党总支书记华启和、副院长虞新胜三位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学院当前在政治生态履职尽责、廉洁自律、队伍建设、从严治党、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在听取完汇报后,紫春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更加团结有力,要进行换位思考,事前要充分沟通,坚持求同存异。二是理论研究要守正创新,在守正的基础上,通过创新的手法、创新的内容、创新的载体呈现理论创新。三是课堂教学要生动高效,要通过集体备课创造出好的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效果。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对照要求,认真查摆自身不足,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

与此同时,刘紫春还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开展江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一线”课堂活动的组织情况以及四个教学团队具体实施方案的介绍,并强调开展此次活动,一是吃透精神,把握要求;二是精心组织,尽早启动;三是充分保障,落实经费;四是加强沟通,多体并重。(图/周秀芳 文/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