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第九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周秀芳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657

7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测绘楼505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以及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交流发言阶段,学院党总支成员段艳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进行主题发言。基于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观从理论维度、实践维度、价值为度、历史维度分析中国共产党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必然性。我们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终身课题修炼好践行好。

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指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学深悟透。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引导广大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文/段艳丰  图/周秀芳 编辑:周秀芳 审核:虞新胜)